RAZOR WIRE

首頁 > 有刺鐵絲網

有刺鐵絲網

有刺鐵絲網

產品特色:

有刺鐵絲網是一種安全,美觀,環保,實用於一身的新型圍墻網。根據生產工藝有刺鐵絲網般分為邊框型和網片型兩種。 根據需求大致可以分為公路有刺鐵絲網、花園小區有刺鐵絲網、體育場有刺鐵絲網、車間有刺鐵絲網、廠區有刺鐵絲網、機場、監獄有刺鐵絲網、養殖有刺鐵絲網等。 鐵絲圍欄網用途 廣泛應用於鐵路封閉, 高速公路護欄, 開發區圍界 ,場區圍網, 體育場圍欄 ,市政圍欄 小區防護圍欄網。

19世紀中葉,人們開始在美國的大草原上定居下來。對於小戶農民來說, 那是憑借自己的力量安家置業的一個機遇。但他們受到大規模的牲口牧場主的阻撓, 這些大牧場主趕著自己的牲口穿越移居者的田地。但是要把這些牲口擋在外面,普通的柵欄不夠堅固,無濟於事。對於移居者來說, 解決問題的辦法只能是用有刺鐵絲網把自己的土地圍起來。美國農夫約瑟夫?吉登發明了大規模制造這種帶刺鐵絲網的方法,並通過賣給美國農場而大發一筆。

適用範圍:

雷達站. 高爾夫球場、軍事基地尖山座、監獄尖山座、農場、油彈庫、港口尖山座、學校、軍營、監獄、工廠尖山座、棒球場、山林地、網球場、看守所尖山座、私人別墅、倉庫、機場有刺鐵絲網

聯絡資訊

屏東縣萬丹鄉南北路二段953號
電話 : 08-7070979
手機 : 0932754437
傳真 : 08-7075602
mf7075602@gmail.com
周一至周五,早上9:00~下午5:00

日晟企業社logo-屏東刮刀刺網工廠
網站首頁 工廠介紹 產品介紹
蛇腹型鐵絲網 蛇腹型刮刀刺網 直線型刮刀刺網 不鏽鋼尖山座 直線型刀片刺絲(客製化訂做)
工程實績 最新訊息 聯絡我們
市話聯絡 手機連絡